氵氵子

我是网络喷子 很记仇 会骂人

综超英世界为什么会有迦勒底

(好耶更新了 翻合集找得到哦)

总之 如标题所示  好像也很久没写过杰森了草 然后根本没写过立香 全是私设 总之乱写一通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人类最后的御主,迦勒底的master藤丸君,现在正待在美国,更准确的说是哥谭市。就算立香实在是没有看过美漫的人,那也是知道大名鼎鼎的人才市场哥谭市的。


该说立香倒霉呢,还是哥谭过于民风淳朴,他来到这的第一天就喜遇抢劫事件,救世主也敢抢,好样的,这就让你尝尝玛修正义拳。


还没等立香给抢劫犯送上正义之拳,就被抢了人头,喔,好巧,对方和他一样是黑发蓝眼。


杰森一拳干晕了抢劫犯“你们就是藤丸立香和玛修·基列莱特?跟我来,看来接待你的人员有失职没有到位啊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把时间倒退回三周前——————

“立香,虽然很突然,但是迦勒底发生了有史以来最奇怪的事情,我们好像穿越了……”橘发单马尾的男人手撑着头说道。


人理存续保障机构菲尼斯·迦勒底,现在正位于2021年的地球南极,这个世界没有时钟塔,没有魔术师,甚至空气中魔力浓度竟然要重一点。


“罗玛尼,现在还不是最糟糕的。外太空好像有奇怪的建筑观察着整个地球,我们的动静被发现了,应该过不了多久就会有人来了。”达芬奇摆摆手。


“哦,来了,来得真快。”话音刚落,迦勒底上空就出现一个身披红色披风的人,和一个黑漆漆的飞舰。


(沟通好麻烦 我直接跳过)

“总之,你们算是异世界的超级英雄组织?”超人好奇问道,“那些从者们确实是英雄,我还算不上吧。”立香挠挠脑壳回道。


“你们在我们的世界还能进行从者召唤吗?还有,该怎么保证你们的那些杀伤力极强的从者不会破坏我们的地球?”蝙蝠侠最关注的永远是这些问题。


“你们这个世界的魔力浓度较高,是可以进行从者召唤的,只是或许会召唤出你们世界的英灵。”当然和立香有着深刻羁绊的从者也会被召唤啦,但是召唤这种事变故太多了,这就不用告诉蝙蝠侠了,罗玛尼想。


“所以说,御主是关键吧?那么,可以在你们研究出回到原来世界的办法前,让藤丸立香待在我们的保护范围内吗。”蝙蝠侠一针见血,说得好听,但是就是限制人身自由嘛。


“我们信不过你们,去是可以去,但是必须要有从者保护。”达芬奇商量道“两位就可以了,其中一位必须是我们的小姑娘玛修·基列莱特,她是保护型从者,没有那么大的力量。”


“那另一位,就现场召唤吧?我也想见识一下异世界的魔术。”听到这话,达芬奇皱了皱眉头,还是同意了,御主身边必须是从者保护才真正安全。


虽然是做过不知多少次的召唤程序,但是还是头一次有压迫力那么强的人在现场,立香感到汗颜。


…召唤词说完,召唤阵发出了强烈的光芒,从者召唤出的那一瞬,就连超人也无法看清里面发生了什么。






评论(35)

热度(520)

  1. 共5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