氵氵子

我是网络喷子 很记仇 会骂人

闯入红头罩的浴室

过节了 更一下新罢 是小段子 cp你随便脑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夜翼-

“杰森,杰森!我需要你……的饭,不行了,要饿死了。你人在哪?没有你的小煎饼我不行啦!”夜翼手脚并用阴暗的爬行在杰森家中。


他这边摸摸那里敲敲,最后站在唯一一扇关闭的门前,里面什么声音也没有,怎么回事,杰森不在吗?


夜翼扭动把手,并没有锁,他便用力把门挥开。

“小翅膀?你没事吧小翅膀!嗯?哇啊啊啊啊啊!”


夜翼只来得急看清倒地的杰森通红的胸脯,就被对方愤怒泼了肥皂水,幸好还带着眼罩,不然…


“吊头!!你他妈干什么呢?喜欢往我安全屋钻就算了!开门前不会敲门是吧!”杰森因为肥皂水滑倒没法出声这一下,就被兄弟侵犯了私人空间,非常愤怒!


夜翼捂着眼睛背过身道:“对不起…杰,我不知道,我怕你出事…”


“我看你和老蝙蝠就是盼着我出事!!啧,赶紧滚出去。”杰森扯上毛巾,这下是洗不下去了。



提姆-

提姆从安全屋的客房中醒来,不太清醒的游荡到了浴室门口,打开了门径直的走了进去。


他和裸体的杰森相顾无言。


“看够了吗?赶紧给我滚出去…”杰森取下喷头,想把这不清醒的家伙赶走。


“哦……抱歉。”提姆关上门,背靠着门思索,他是不是也要洗个澡,昨天太困了没有洗,感觉黏糊糊的。


杰森应该要洗很久,还是先回去睡觉吧,提姆并不清醒的脑子带着他走到了较近的杰森房间,然后倒头就睡。


下次是不是应该提前洗澡比较好呢,倒霉的杰森也在思考,已经第二次被人闯入浴室了。


达米安-

“陶德?”达米安踩在安全屋的窗户边缘往里面望,好像没人在家。   


不过下一瞬间他就听见倒地声从客厅的另一头传过来,怎么回事?


达米安敲了敲关闭的几扇门,从浴室听到了一点声响,然后没有任何感情波动的打开了浴室门。

“tt,陶德。竟然洗澡都能够摔倒,菜。”


杰森已经慢慢支起了身子,一手靠在浴缸上,另一手已经准备丢东西了。没办法,摔倒屁股了,根本不敢动,只能丢一丢东西这样。


羞耻,太羞耻了。杰森想。

不知廉耻,太不止廉耻了。达米安想。


“看起来没事就别装了陶德,我在客厅等你。洗快点。”达米安轻松躲过攻击,直接转身离开,连门都没有关。


吗的,恶魔崽子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不想写布鲁斯了 咕了 反正他是看见了杰森在浴室处理伤口 然后俩人温情 兄弟们自己脑补吧

父子情还是什么情随你想

咕了 节日快乐




评论(8)

热度(293)
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