氵氵子

我是网络喷子 很记仇 会骂人

反套路文学(三)

其实我一般不看这种类型捏 但是想到有意思的点了 所以搞起来嘿嘿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套路一:替身受突然发现自己是个替身,而且正主火速就要回国了,替身回顾自己在攻身边被对方朋友嘲讽的日子,理解了一切,然后打算卷钱跑路。

替身受一开始提分手的时候,攻一定会不当回事,一定。他会因为各种个样要忙的“正事”所以完全不搭理跑路的受,然后一周过去或者半个月过去,发现对方早跑了。

然后攻追妻,受身边出现男二,攻醒悟,攻受he。


版本二:攻受互为替身,结果实际上都是双初恋,属于我不太懂的范围。这种的剧情基本就是受薅羊毛罢,既拿到了钱又睡到了好看的男人,分手后,攻还要来舔,杰克苏文学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反套路:

替身受发现了自己是替身,伤心两天后决定报复狗男人,他不仅要薅对方的钱,还要让对方看到男人的脸就萎,再也嚯嚯不了别人!

骗钱还比较好办,那么该怎么让对方萎呢?或许,流传许久的中医学能帮助自己。他自己从现在开始学医很明显不合理,但是该怎么找到一个能帮助他的人就需要从长计议了。

替身对狗男人没了感情后,对方好像察觉到了什么,还挺主动给替身送表送房送礼物,可惜,送这些东西是不会让人回心转意的。

而替身也越来越愿意陪同渣攻参加各种聚会,以前他在这种场合都很自卑且厌烦,但是现在,他希望能在这些宴会里找到一种人,一个同样玩弄少男少女的富人。

然后从那些被玩弄的少男少女中找到一个学医的,或者更多个愿意报复这些人渣的,环环相扣,互相遮掩,这样应该就能完美报复对方后全身而退。


正主:感觉到了一阵冷意,要不还是不回国了。

(逃离战场)
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