氵氵子

我是网络喷子 很记仇 会骂人

每日一杰森(51老爷番外)

因为看了@世界上最好的杰鸟 太太的文才想起来没给51老爷送杰森(咕了)的我是屑 对不起

现在给他补偿个杰森 从本家那里偷 hhhh

以下51老爷:布鲁斯  本家:蝙蝠侠

有私设!!!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布鲁斯在一片无边的纯白中苏醒,在他面前是纯白空间的唯一物——扭蛋娃娃机。

这是怎么一回事?


“你很好奇吧。那个里面…是杰森,选择放弃了一切,不再苏醒的杰森,如果是你应该能做到,试着去唤醒他吧。”白色的人说完话就原地消失,但是布鲁斯看见,那也是一位杰森…


不再想消失之人,布鲁斯走近了娃娃机,里面有且只有一个巨大扭蛋,蜷缩着迷你红头罩。


根据提示,他换取到了11枚代币,比主宇宙的他只多一枚,但是换取这一枚所付出的代价,对方大概永远也做不到。


投出,移动,下降,失败。

布鲁斯已经花掉了一半多的代币,却怎么也抓不到那个唯一且巨大的扭蛋。


是杰森,他不愿意,他已经不想再相信任何人了,不想回到灰暗的人间,不想经历如荆棘般互相伤害的感情。


布鲁斯沉默着靠向机器,唤醒,他需要唤醒杰森,但是他不是那个经历了一切的蝙蝠侠,该如何诉说,对方才肯选择他呢。


“杰森,你应该明白,我不是任何一个经历过你复活的布鲁斯,我,永远的失去了我的杰森,现在在这里争取你,不是为了什么可笑的替代品,而是我珍惜每一位家人。”布鲁斯叹息道。


“看到你变成这样,我很痛心,我对你的世界的他很失望,我明白我们有多爱你,你会变成这样只因为那原则、底线,可是在面对你死亡的后,我还要为谁去改变哥谭、守护哥谭呢?”杰森扭蛋微不可查的动弹了一下。


“说到底,市民才是城市的一切。我都无法保护你,又该怎么拯救其他人…”布鲁斯擦了擦脸,提起劲来,他不是来诉说悲伤,而是为了换回他的儿子!


“之后我参政了,为了根本改变哥谭,需要从政治律法开始。小丑被我抓捕后,我亲眼见证了他的死亡,他是个彻底的疯子,只是连他也逃不过死亡的永眠。我知道,我做对了。”


布鲁斯重整旗鼓,在最后一枚代币(爱)投入后,他抓起了扭蛋,而那一瞬间,也传来一阵碎裂声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呼!呼!阿福!阿福!快、快带我去墓园!”


“发生什么事了老爷,有罪犯在墓园吗?”


“不,不。有我的儿子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主世界—韦恩庄园

蝙蝠侠从噩梦中苏醒,是关于杰森的噩梦,他反思自己最近是否太久没有见到杰森,以至于做这样的梦。


他梳洗干净,走下楼去,准备享用他的午餐。只是经过孩子们的房间时,感到了一丝违和,奇怪,杰森的房门怎么是开着的,他回来了?


大概是刚刚清醒,他暂时不想多想这种细节,眯眼打了个哈欠就离开了。


直到在餐桌上,才开始询问阿福有关事项。

“杰…森少爷?布鲁斯老爷,您今天想去墓园?”

“为什么是墓园?杰森出什么事了?!”

“抱歉老爷,您是不是受到了什么精神攻击?杰森少爷已经死去多年了。”


蝙蝠侠丢下吃了一口的午餐,直径走向蝙蝠洞,有问题,一定有哪里出了问题!

“扎塔娜,希望你能来一趟,如果可以,带上康斯坦丁。”

………………

…“康斯坦丁,我需要你帮我查查杰森的灵魂所在……”

“蝙蝠,你查过了,又忘了?我直接告诉你,他不在地狱,也不在天堂,就算是我也不知道还有没有这个灵魂。”


“抱歉布鲁斯,我实在看不出你身上有什么魔法,或许这是因果律对你做了什么?”

“为什么,会改变因果关系。”

“或许是你做了什么?抱歉,这不是指责你。”


做了什么?做了什么?做了什么?

无法调停的小丑矛盾。

无法控制的互相伤害。

还有…埃塞俄比亚。


天呐,他都干了什么。

无法挽回,无法挽回,他将永远失去杰森。

他是逼死杰森的杀人犯。

他,无法再做义警了,做出这种事的他,还能怎么守护哥谭。   

他已满手鲜血。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哈 完成啦 

对不起布鲁斯 虽然隔壁那本的你过得很爽 但是这本我还是速速剥夺了你的杰森拥有权

51老爷太香 谁会不想给他送杰森呢 没有人!

这本总算不刀了吧 上本全是喊刀的 我也没想到你们那么会自己刀自己啊(不要乱吃东西啊!



评论(17)

热度(845)

  1. 共7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